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不能牵绊的爱,唯有放手...


想你,爱你,欲罢不能,盲目,到痴迷,
而你却丝毫不在意,
难道,我从没踏入你心坎里吗?

疼你,惜你,无时无刻,白天,到梦里,
而你却丝毫不珍惜,
不解,我始终仅仅是路人甲吗?

是“单恋”造就了你我这最遥远的距离吗?
是“一厢情愿” 让藏在我心底的眼泪默默泛光吗?
独自流落着,颓丧着,悲哀着,哭泣着,却要用笑声把一切掩饰......
好伤感,真的好伤感......

你我的距离,到底有多远?
这距离,会以哀伤而美丽么?不!我痛恨它,我厌恶它!
因为,纵然爱得那么深,爱得那么在意,
这距离也不会缩短,只会更残酷折磨你我,伤害你我,
痛了,伤了,到遍体鳞伤,到作茧自缚,
终于清楚明白,
你我之间,仅仅是落花有意,而流水却无情......

曾经,
多想靠近,却只能远远地欣赏她的倩影。
曾经,
即便万千爱的宣言于心中,却也只能埋藏在内心最深处,苦苦压抑着。
越是痴痴爱着,心坎越是深深地抽搐着,疼痛着,淌血着......
曾经,
我盲目地往你的背影追求着,
只是疑惑着,怎么你我的步伐不曾合拢?
奉献了许多,怎么距离却越来越遥远了?
直至当我视线触及遥远的你时,
看见你是多么的狼狈,
你的背影依然竭力地逃开着,躲避着我,
我顿时明白了,但却又悲从中来,泣不可抑......

蓦然回首,
是我莽撞的爱把你吓坏了?
犹如一只受惊的猎物般,狼狈的逃开......
昔日承诺的爱惜,如今却变成你的伤痛......

也许,
对你的那无可救药的爱,是时候画上句点了,
纵然心里有种隐隐的说不出的酸楚,
纵然珍藏在心里的记忆始终散不去,
依然转过头,
洒脱地,潇洒地走掉,
为的只是,不想再看见你狼狈地逃跑。
让你背影深深地烙刻在我的脑海里,
寂寞地回忆着,曾经的点点滴滴......

当眼泪流下来,才知道,
对于不能牵绊的爱,
放手亦是,另一种解脱。


如果,哭泣了,悲痛了,那就放手吧!
如果,舍不得、放不下,那就痛
苦吧!


1 comment:

  1. 我不是说Kevin ~ ~\(≧▽≦)/~啦啦啦~~
    (默念 x 10000000次~)

    此地无银啊~O(∩_∩)O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