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une 7, 2010

放。不下



好想放下她,真的好想好想就这样,潇洒地放下她....
.. 从此孤单地细细品味着那让人窒息的寂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序言_____

也许,早就该忘记...
无可奈何,她的背影深深的烙印在我心坎里...夜半茫然惊醒,眼里皆是她晃动的背影...
无奈的绝望、摆脱不了的痛彻心扉,
不属于你与她的情感,插肩即过的缘分——好想放下,
好想就这么勇敢一次,放自己一条生的活路,
还自己再次爱人的权利,感受再次被爱的甜蜜!

萍水的相逢——我曾以为冥冥中注定了我能携子之手,与子皆老,
只是如今,却无法想象失去了她,我是否还有生活的意义、生存下去的勇气!
没有她的影子,我怎能不终日落落寡欢,
天怎终日是灰的、黑的;茶怎终日是苦的、涩的!

不解——明明经已对那千疮百孔的心、因相思苦苦折磨
而累累的伤痕,许下了承诺:
说要让自己从此心如止水,不许再为她而起波澜、不再为她伤心欲绝、不再为她而潸然泪下!
怎么了?怎么依然无法平静地面对她的面孔?
去哪了?那好不容易定下的决心、鼓起的勇气去哪了?

总是无怨无悔的为她牺牲,
就算被她利用也在所不惜——仍天真地认为、单纯地庆幸着,自己还有被利用的价值...
你让我寻觅了那遗失了的自己,

盲目的付出,不一定要有回报,
但你知道吗?
付出,就是为了获得回报......

总活在煎熬中,抵不过、也敌不过那残酷的宿命,
逃不过,亦离不开这暗恋的漩涡......

放下了自尊,却怎么依旧放下你?
告诉你,我要离开了,只等待着...你的挽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