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June 8, 2010

我想,我在等你......



别问我为何绚烂绽放的烟花显得黯淡单调了,

那是因为,

你在微笑啊!

————————————序言——————

不知道 你是怎么踏入我幽静如水的生活——激起涟漪,

说不清 你的剪影为何镌刻在我心坎深处——刻骨铭心,

搞不懂 懵懂的我为你悲欢冷暖费尽心思——义无反顾,

好疑惑 短暂分离,思念却足以吞噬自己——牵肠挂肚。

怎会如此着迷恋眷?

好喜欢你 温柔体贴的柔情

语无伦次的尴尬

调皮时叫我孩子

发脾气时小气鬼的模样,

你的一切一切——我都喜欢。


忆昔回首,有你我相互倾诉的温馨,

迥然明白,我需要的,并不多——

仅仅是 一个可以让我倾诉所有委屈的耳朵,

一个倦了累了可以让我依靠的肩膀,

一个失落时却对我不离不弃的怀抱,

一个彷徨时能放心停靠避风的港湾。

蓦然回首,

我一直想要的 就只是那么一个人,

茫茫人海 无助盲目寻觅着那么一个人,

秋去冬来 执着地只为那么一个人守候。

借我你的手,

让我安心地牵着,不再想该不该回头,

我想,我在等着那么一个人......

一个能够把我所有眷恋紧握于手心,

彼此约定,要执子之手,与子携老,

不离不弃,到白头,到永远......


你的微笑,似睡莲花不甚寒风的娇羞.....
(哎~笑一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