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我不是他,唯有放手...



夜阑人静,万籁俱寂。惊醒后,却又辗转难眠......

黑夜——依旧那么深沉,那么寂静,那么神秘......

在寂寞中下陷着,依然被夜色侵袭着,依然被孤单埋葬着,依然被那忧愁伤感默默地占据着心灵...

心灵,仍然在淌着血;
心坎,仍然抽搐地痛着...
痛苦着,狼狈着,迷惘着,疑惑着,我错
了吗?
我的心再也禁不住痛入骨髓的折磨了,依稀听见它在呐喊着,呻吟着......

曾经的刻骨铭心——难道我错了吗?

也许你我只是永远不会交叉平衡线——这一切又一切不过只是我的一厢情愿...

还是,爱上你根本就是一种错,但我不曾后悔,我更宁愿这错误能延续一辈子...


或者说,如果有错的话,

那错就在,我不是他,我不是那个让你憔悴的他,

不是那个让你痛彻心扉的他,

更不是那个被你深深爱着的那个他!


终于,爱到痛了,痛到哭了,哭到绝望了。

或无奈,或颓丧,或悲伤,或绝望,此刻凌乱的思绪连我也分不清了——唯有放手了。心中的不舍,是无论如何也掩饰不了的。虚伪地笑着,欺骗着你,更欺骗着自己,强逼自己去忘记那深深地烙刻在脑海里的背影...


泛出的泪水,已停不住了,而你的背影也逐渐模糊了,此刻却又暮然发现我依然抛不下关于我们曾经的点点滴滴——那回忆,我依然舍不得....


转过头,想洒脱地走掉,脑海里却又清楚地知道,我并不能从容地面对你我的离别......
这些,只是让我依然放不下你的包袱...
也许,你能看见荧幕上的字,
然而掉在键盘上的泪珠,你却永远看不到,
我内心在痛苦着,呐喊着,呻吟着,崩塌着,直至我心灵崩溃的那一刻,你依然在他的怀里沉醉着,幸福着...

然而此刻,我还是会默默地祝福你,我会试着去...
放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