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November 22, 2009

我孤单,但不寂寞 ......



窗外,秋风瑟瑟,落叶飘零。
眼前,身影重叠,一个接一个,款款走来,匆匆而过。
寻觅,寻寻觅觅,却再也找不到那熟悉又陌生的身影。
想哭,放声大哭,哭声却掩饰不了此刻我内心的无助。
苦涩,或苦或咸,那犹如断了线的泪珠悬挂于嘴角边。
寂寞,忧伤惆怅,永无止境地吞噬着失落寂寞的心灵。
沧桑,伤感郁闷,因邂逅而沧桑,还是因沧桑而邂逅?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
秋去冬来,复又春暖花开。
昔日飘逸的长发早已不复再,而潇洒的短发取之;
俏丽的脸颊上,
昔日羞涩的早红晕已不复再,而自信的浅笑取之。

怀揣着未来的憧憬,却又不舍曾经的点点滴滴。
不舍的,仅仅回忆着;
失去的,已不再拥有;
过去的,那只是曾经。
曾年少,曾轻狂,曾错过,仍然依恋着,依旧惋惜着。

人生的遗憾,那什么来弥补?
错过——无法再回头,逃避着,唯有硬着头皮一步步,继续错下去....
那脚步,早已凌乱了,唯有硬着头皮走下去....
那舞步,跟丢了节奏,却依然坚持舞到最后....

无奈,伤感,悲哀。
首次怦然心动的回眸,
彼此慢慢靠近的步伐,
依恋着,依然依恋着......
一再邂逅,一再心动,一再相恋,一再受伤,一再颓丧,一再狼狈,一再逃避,直到最后...

低头嫣然,我心依旧,
依然,昔日的欢愉,仍然冷酷地、无情地讥笑着、讽刺着此刻的孤寂落寞。

夜深了,
深沉的孤独笼罩黑暗;
寂寞了,
谁依旧陪伴在我身旁?


孤单,真的很孤单,我依旧孤单着......
但无时无刻想念着、怀念着,
因为想你,因为有你,所以,我并不寂寞.....

1 comment:

  1. 原本想写小丑的- -
    还是小丑比较有Feel的说
    ~O(∩_∩)O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