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缘来。就只是个、小丑...



夜幕落下,灯火阑珊。
孤独寂寞,皎洁的月色注入了浓郁的感情,是悲哀,是孤独,是哀愁。
苍白脸颊,泪痕划过,思绪虚无飘渺,眼角泪痕掩饰得好苦。
低头嫣然,好无助,好想放声大哭。
孤单一人,才有面对自己的勇气,清楚知道有多勉强,多无奈。
伤痕累累,原来赤裸裸的自己是那么的脆弱,多想无声无息地忘却苦痛,却又那么的无能为力。
虚伪笑着,心中枷锁惆怅约束着,面具始终无法卸下,伪装着自己的坚强,掩饰着悲痛。

你的微笑,灿烂璀璨,犹如黑暗中曙光。
微笑虽然很美,笑久了,脸会累,心灵会疲惫,微笑也不一定是发自内心。
厌恶,好厌恶你的微笑,那犹如万千荆棘的笑容,那虚伪的微笑,那虚伪的面具。
疑惑,哪个才是真正的你?
人前的你,戴上了太多面具,笑得那么璀璨,那么不知觉。
定格在你脸上的笑容,什么时候最真?什么时候才是发自内心?
自私,你好自私,好恨你,
恨你怎么能一人独撑担着哀愁无奈?
恨你怎么能一人独自面对一切伤痛悲哀?

我真的好幼稚,真的好天真。
竟然一厢情愿的以为你为了我摘下了那封尘已久的面具,
竟然天真的以为我看见了你脆弱的心灵,
竟然以为我为你解开了心灵的枷锁,抚平了心灵累累的伤痕,
但很遗憾的,很残酷的,我听见了。
听见了你的内心在呐喊,在内心淌血中呻吟着。
原来,我所做的不是抚平,而是加深了你内心的伤痕,
留下深深的伤疤,狠狠地,无情地。

卸下吧,
忘却虚伪的微笑,卸下那虚伪的面具吧!
抬起头来,别畏惧,你并不是一个人。
在我的面前你不用伪装自己的坚强,
卸下面具可以做回自己吧!

哭泣吧,
抛掉一切苦痛悲哀,尽情的大声哭泣吧!
放纵的哭,别掩饰,你并不是一个人。
在我这里你心不需设防,可以毫无顾及的畅所欲言。
发泄那漫无边际地肆意蔓延的痛苦吧!

放下吧,
别再委屈那脆弱,那麻木的心灵了,放下那难以承受的痛楚吧!
潇洒挥别,不再游荡于虚伪之间,不再挣扎于残酷的现实之中。
你并不孤独,你有着倾诉的对象,最信赖的朋友。
放下执着,潇洒地对虚伪说再见,别再逃避了!

微笑吧,
有过泪水的洗礼,尝过心碎的痛楚,站起来骄傲地微笑吧!
真的好想听见你那久违的欢笑声,
真的好怀念你那真正发至内心的微笑。
就别再折磨自己了,好不?

你变了,
已不是我认识的你了......
以前我认识的你,到底到哪去了?

如果你现在出现在我眼前,
我会毫不犹豫的,狠狠地教训你一顿。
你怎么那么自私?
你怎么能独自面对一切伤痛悲哀?
怎么这么不负责任地逃避着这一切?
我要求的并不多,
不奢侈与你分享欢愉,只是单纯的想与你分担哀愁苦痛,
仅此而已。

缘来。這個年紀wò們慬得汰少了 , 暧得太早了。
缘来。這個年紀wò们暧得太早了 , 痛得太多了。


2 comments:

  1. 好好好深刻哦。。本大侠都不是很明白。。。
    你用繁体字啊??怎么那么多字本大侠没看过的??

    ReplyDelete